十二月 25, 2012

x'mas night .




女孩们都爱过的圣诞终于来临了  
很多人都喜欢在这天和朋友 心爱的人交换礼物  聚集在一起欢庆
大家都在过着喜乐 特别的这一天   而我却孤零零的一个人

看着每张照片  好多人在享受丰盛美味的聚餐  
在舒适的坏境  不一样的场所  好开心好开心



我呢 ?




除了羡慕还有甚么 ?








      
好想念  和你们度过的每个节日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
      
失去后再重新复得 的 快乐   好真实

曾经我多么多么嫌弃它  因为除了它我还有更多选择
直到我失去  慢慢的一件件失去


我才知道它们的重要   


找了很久很久终于让我找到一模一样的它

别再被别人夺走   好吗 .

我会好好好好的待遇你








当眼泪一滴滴滑下  当孤单悄悄来袭
才发现原来我是个怕寂寞的人  原来我不比从前快乐


我以为自己学会了微笑  慢慢的我开始找不到微笑的理由



不想过回以前的生活  一天到晚都在等等等
我的人生就只有这样吗 ?





还是不小心 心痛了



是不是把最细的神经抽掉就能快乐些   
好想抵挡一切不想听的忍耐一切不喜欢的
可是我好自私  
 一直以来都希望别人对自己好点却没想到自己又是什么




从前从前  那个只为一只棒棒糖满怀喜悦的女孩  在哪了?






请原谅这样的我   
你的好被我看成透明  你的坏被我看透眼里
是我不懂得珍惜拥有的一切   不懂得体谅别人


打着键盘不断不断的想起   很多怨言委屈  
心里突然间告诉我这些话


是  上帝我错了  
答应你我会改.






那天有位老外牧师预言我的未来   ...........


很惊讶很感动     原来上帝這樣看重我


如果未来我真的像神所看见的   飞越海洋穿越四季
拥有自己的事业  在各地方侍奉  影响力的人
与家人在一起    


1.我要好好报答我的家人
2.让哥哥姐姐的孩子受好的教育   
3.要像妈妈一样每个月捐款去孤儿院老人院
4.有能力的话我要开间孤儿院或戒毒所



我希望我能成就一切 =)


That time i become a business woman
but a real business woman have a long long distance from me
so,  must try to say and speed English  .!





    
每一次回去失望多过一切  幸好还有你让我开心 BB J













Good 9   ^_^







~ The End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